close

5.jpg
『C'est la vie』這就是生活...

人生,就是一件很矛盾的事,有苦有樂,有喜有悲,總會有許許多多我們看不見的煩惱,
當煩惱上了心頭時,心靈開始會覺得很空洞,但有個朋友對我說『上帝總會為你開另一扇門...』
意思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吧...

所以,這就是生活。

桌子換了新位置之後,最近拍照都拍不出我要的感覺,
開始煩惱,萬一要拍大量的照片,也都是這樣拍不出我要的,
那,我是不是該去找個咖啡廳,偷偷一次把照片拍個爽咧?(笑)

貓咪都很喜歡看著窗戶外面,有時外面有蟲飛來飛去,
錢錢就會看著外頭叫個不停,丁丁和丸丸就會一直盯著,
常常我都在心裡幫他們對話,像前幾天颱風天,下雨,
我就想丸丸心裡一定是想『有颱風哎,天氣也轉涼了!』
丁丁一定就想『下雨天了,要變天了,中秋節家裡好多吃的,我要來多吃一點補充熱量囉!!』

貓咪的生活好簡單,吃喝玩樂,比人單純的多好多,
所以對貓來說C'est la vie更適合牠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