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595527221042088788544_0.jpg 
習慣上網看電影、連續劇一段日子了,
平常就算再忙,根本沒空抬起頭用眼睛看,也是要開著用聽的。
(每次我家人經過我房間門口都會忍不住探頭進來看我到底又在聽什麼了!!XD)
好奇怪的是,我和我姐我妹我弟落差怎麼會這麼大?
我看的電影都不是新出的,絕對是舊的,快五六年前以上的那種,
又我看的連續劇都是些清裝劇之類的,
去日本前一陣子一直拚命看〝少年英雄方世玉〞,還看到哭,
最近又開始一直重看孝庄秘史、太祖秘史這系列了,
還有我也會上網看大陸說清代歷史的節目,例如〝百家講壇〞。
而且重點是我看的非常津津有味!!!

但是像我姐我妹他們全都是看什麼日劇、韓劇的,
甚至連我媽看電視也都不愛看老片,害我都不自覺的想問自己為什麼我這麼另類?

而且我還很喜歡做一件很怪的事,
就是上維基百科搜尋很多以前的明星的資料、一些古人的資料,
(最愛查清代皇帝的事,查到都把清朝有哪些皇帝都背起來了!)
而且也是看的津津有味!!

就連我聽的音樂,都好復古喔!!
今天開始狂聽屠洪剛的歌(孝庄秘史的你.太祖秘史的莽原),
前幾天是聽哥哥的紅顏白髮、今生今世什麼的,還聽到哭的亂七八糟,
說到這裡,我又跟我姐我妹我弟他們聽的落差十萬八千里了!!

我跟我媽說『我好奇怪,我都喜歡聽一些很古早的音樂,看清裝劇...』
我媽回答的很另類,她說『可能你上一輩子是清朝的格格吧!』

呿哎~怎麼可能啊!!!

所以我說我是20歲的樣子,50歲的心齡,都快當阿嬤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