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房間換了新的擺設方式,沒有靈感時,搬房間是一件很爽的事,
因為會流汗流很多,一次累個很爽!
然後在搬動時,就會很拚命在打掃,掃完了,乾淨的房間就會讓人有滿足感,
因為沒有靈感產生的不安情緒就會降低一點,是好事!!

開始工作了,當然手工章早就已經開始緩慢的動工了,
但是說真的一動工就遇到沒有靈感的困擾,讓我情緒比以往都還不安,
加上,存款不足讓我再活一個月,又得知了家裡一些不好的消息,
不安的情緒快速上升,又開始有點自殘傾向了,
所以這幾天,都逼自己不要做太多事,放空再放空。
然後好姐妹就來了,壞事果然是會成雙的吼!!

不過我說的要開始工作了,應該是說我有一份正業了,
先前說的插畫的事,在我今天突然腦子不對勁的情況下,
居然一晃眼的就把插畫全畫好了,難得難得...
畫好了,定案了人物形象,就代表即將開始工作了,
另外還有一件一直沒有在部落格裡跟大家提的事,
就是確定準備要出書了,
這兩件事,會同時進行,開始會很忙碌了。

手工章還接嗎?接,但是手工章的部份只能當成是副業了,
因為插畫開始會有穩定的收入,每天都要交稿,
書也是預計在年底就要出了,所以可能會比以前忙碌很多,
手工章,只好當成副業,慢慢做了!
所以不是你們寄信給我,草圖我不畫,在偷懶,
而是一方面是我算是有固定工作了,所以沒辦法說快就好,
另一方面是我真的靈感缺失的很嚴重,不然不會情緒又開始不穩定。
請大家見諒,包涵。

手工章,會繼續做,任何一件事都不會因為情緒不好就決定要放棄,
只是動作會慢而已,對不起。

終於要啟動生活的齒輪了,終於,那麼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