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工作=興趣,是一件大家都覺得很難以達到的境界,畢竟這世界上何來完人呢?

現在時間是凌晨03:42,忙碌終於告一段落,
想了一整天的文章,現在才有空來打。

看著忙碌了一天打包好的包裏,
看著一堆堆等待去回的信,
呼~今天突然想起,我已經二星期不曾刻自己喜歡的章了。
幾乎天天都在忙碌訂單,
趕東趕西的,人生好像就是這樣,
否則太空洞,會不會顯得好像沒真正活過?

『你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連著好幾天,
都好多人、好多朋友,對我說這句話,我自己也承認的。
明明想要悠閒的過每一天,
但還是會不斷跟自己說『不應該讓人等』。
所以每天都在趕趕趕,
趕的沒睡覺、沒休息,有時甚至忘了上廁所,忘了吃飯。
連丁丁都沒空陪牠玩了...

以前在家不喝咖啡的我,
開始得用咖啡來提神,否則做事做到眼睛都看不見了。

問我開心嗎?
嗯。

問我滿足嗎?
嗯。

因為我擁有的一切,已經是上天特別賜與的了,
媽媽說感恩這一切,人生就自然而然能得到滿足,
所以我很好。

這些天因為好朋友要來訪,回信、回msn,甚至是噗浪,
情緒都很不穩定,回的話全都不得體,
每次當下明明都知道不可以說話沒禮貌、態度不佳,
但是總是不自覺的衝口而出,
然後事後才想補救,所以我真是糟糕!!

對不起。

日子一樣忙碌,好幾個星期前就答應的事,
一定要履約,所以如果還是不小心讓人等了,
原諒我吧!我真的很努力想做好了!!!
真的。

終於可以休息了,睡過一覺之後,明天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