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前2天,很空閒,又遇到好朋友來,剛好好好休息了。昨天開始,突然有訂單了...face03.gif
到今天突然收到一堆訂單,整個下午在畫草圖、重畫草圖、修草圖之中渡過。
接訂做這麼久,沒有一個下午弄到這麼累人的...face15.gif

新買的托盤,是我昨天去大創買到的,想找這種簡單的托盤好久了,
本來還想上網拍買,還好我堅持不等,然後昨天又想通了衝去買,最後一個這個尺寸的,就被我買到!382.gif
這裡面放著滿滿的待刻章,第一排是我的練習章和小禮物的章,都還沒空刻...
後面每個都是訂做的章...
本來在今天中午之前,只有第一排而已,突然一下午,多了好多...
很累,但是也很開心!face06.gif

1.jpg
這個小竹籃也是在大創買的,放一些材料,很方便,有我喜歡的雜貨風味!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特地去的書局有賣圖形小的牛皮紙標籤,我特地刻了小貓+cat的章去蓋,
好cute喔~~~77.gif
2.jpg
昨天去大創買的東西裡,我最喜歡那個格子托盤、小竹籃,還有這個貓咪小菜盤了!
有3種圖案,2種是貓咪的(雖然我妹說我挑的這個是羊咩咩),1種是狗狗的!
我喜歡這隻貓...很cute!!
刻好和做好的章,都放在這裡,用檯燈照著,會快一點好。face05.gif

今天真的很忙,忙的沒時間喝水,沒時間顧丁丁,所以丁丁跑去偷吃〝皮蛋瘦肉粥〞了!
還有草圖修到,整個手都是鉛筆印,手都黑了。
眼睛看東西都看的花了,每個草圖我在電腦裡看起來怎麼都一樣,
得靠刪照片才能釐清哪些是改過的。(第一次這樣...)
還有電腦也愈來愈笨,跑的很不順,很慢,氣死人了~face24.gif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開心,因為大家相信我,給我機會,所以不管再累,
我還是懷著感恩和幸福的感覺,努力去做!!
再辛苦,得到你們的回音是“好喜歡”,我就有感動~face10.gif

(P.S. 歹勢,太累,所以拍照最後都手震了,但是懶的重拍,就將就看唄!!!face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