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前些日子常用電腦用到一半聽到我的working house櫃子門被打開,
然後看到兒子探頭進去,還一直以為是我沒關好門。face19.gif
到最近幾天才慢慢發現,原來門是兒子開的,face22.gif
今天我買了很多牠特愛吃的肉條,牠就給我拚命開門,沒想到我居然拍到啦!!!


兒子聰明,會聽老媽說話,是好事。face02.gif
兒子聰明,會自己開零食門,都不知道該喜還是該憂了!!face14.gif
以前錢錢小時候就會自己用頭去頂開客廳櫥櫃的門,那時就覺得錢錢好厲害,
但是這幾天一見兒子會學人用手開門,就覺得兒子幾乎已經是達人貓了咩~

唉~開心歸開心,再來尋找新的零食藏覓地點唄!face2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