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前一陣子無意間看到兒子的牙齒長相很奇怪,
平常很神經質的我,居然一反常態,很老神在在。face14.gif

前兩天,又突然發現丁丁的其中一顆尖牙邊又長了一顆尖牙,我只覺得奇怪,
給老媽妹妹看了之後,她們還搞笑說那丁丁該去戴牙套囉!face10.gif

後來在噗浪說了一下...
結果得到小卡弟媽的回應說『那是在準備換牙囉!』face19.gif

哇,我這個飼主真的後知後覺,一個錢錢從三個月養到現在二年,
牠有沒有換過牙,我一點都沒發現。
直到丁丁有這樣的現象,我一天到晚被咬,才引起我的求知慾。
我真是不及格!!121.gif

昨天晚上睡覺前,再仔細一看,另一顆牙齒也準備要長出來囉!
難怪丁丁這幾天瘋狂的亂咬人,因為不舒服吧!!
仔細看我被牠咬傷的手,還有二顆連在一起的齒痕咧。face17.gif

不過真好,兒子終於登大人囉!!!
昨天在自己做貓抓板時,拿了一個小便利箱,男友把丁丁裝進去,
然後一看,丁丁已經大到得捲成一顆球才行進去了,
想我撿到牠時,牠小小的,那種尺寸的紙箱裝牠是剛剛好吶!!
轉眼間,丁丁已經當我兒子三個月了,
本來滿三個月的那天(7/5),我想要弄罐頭給丁丁吃慶祝的,
不過人真的年紀大,健忘囉!哈哈。face09.gif

就這樣,丁丁快快換完牙吧,不然全家都被你咬到無一完處。就痛A吶!!!face2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