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英文字母章,一直自己都有想刻的想法,但是因為刻起來實在會很累人...
所以一直都沒有實踐。face14.gif
直到Louise跟我訂了...她說『妳寫的英文字很可愛!』好開心...face01.gif

11.jpg
Louise很信任我的訂做了很多圖案,但是我個人最喜歡的...
卻是這個可愛的摩天輪!108.gif
好久以前就想刻摩天輪了,但是不管怎麼畫,
就是畫不出我要的感覺,老是失敗!
但這次很順利的畫出來,感覺真可愛!!

12.jpg
只要訂做,我都會送禮物,尤其布貼紙是必送小禮!
因為我喜歡自己做的布貼紙,感覺很特別,而且好可愛...341.gif

我很感謝Louise給我的信任,一次訂做了這麼多圖章...
讓我也更深刻的知道,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

很開心,我也告訴自己,要一直一直努力下去!
把自己的幸福,傳遞給每一個人...face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