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一直都在尋找日本有圖案的膠帶,到處找啊找的...終於在無意間找到了!face11.gif

0.jpg
用這樣漂亮的マスキングテープ來裝飾紙張時,整個好可愛い!face05.gif
不過我是個很小氣的人,最後一定會捨不得用!!

這次的マスキングテープ是在包裝廣場發現的,2個1包,是120元。
還沒有機會去日本瞧瞧,如果我去了日本,應該會買一大堆回來吧!face01.gif

好笑的一件事是,
其實我本來一直對於我的桌子邊上的那一橫條覺得很麻煩,
放東西總是會卡到,不方便!
但是卻沒想到昨天我在整理時,
就突然發現原來可以把マスキングテープ放在上頭吶!
這樣不用買新的工具,就完成了收納,真好!face04.gif

所以希望可以慢慢收集很多很多的マスキングテープ,
然後把上頭掛滿各式各樣漂亮的マスキングテープ喔!face0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