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小猴的朋友,要結婚了。
所以特地訂製了他們兩人的姓名章...

1.jpg
除了兩個人的人物姓名章,我特地刻了雙心的小章加送給他們。
因為人家結婚嘛,雖然不認識對方,但是我也想感受他們的幸福!face05.gif

2.jpg
後來小猴又訂了別的章...
為了想很多不同的包裝,為了不想跟別人一樣,
連這個包裝盒,我都自己做!

3.jpg
除了星期章,還有日本的地址小符號章。 
另外小猴上回在噗浪猜對了我最近喜歡的圖案是什麼,所以加送了掛號小章。
而笑臉小章和小瓢蟲的夾子,是另外的贈品!!face10.gif

其實我就是這樣一個人,我喜歡和人分享。
小猴跟我訂章好幾次了,她給我的支持,
讓我很感動,所以雖然我的做法一點也不敷成本,
但是只要想到收到的人,會很感動,我就覺得那都是值得的!!

分享,不奢求回報,也是一種幸福!!face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