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マッシュルーム指的是蘑菇,其實它應該也叫香菇吼!
但是我喜歡“マッシュルーム”這個詞兒...

1.jpg
我喜歡一個圖案的時候,就會瘋狂愛上那個圖案。
像之前一陣子是Q版娃娃,再之前一陣子是大象,
這一陣子是蘑菇囉!
當然除了這四個,還有一堆還放在靈感箱待刻呢!

不過我很努力在克服每天想刻很多章的慾望,
因為不希望章沒賣幾個,大部份的又成了自己的練習章,
已經好幾個盒子裝都裝不完成山的章了,
再多刻下去,我看我不去開店,真的很對不起自己了!!

我開始為章穿上衣服了。
以前是用飛機木,但是每次在裁飛機木和磨平的時候,好累人!
尤其我每次都裁不直,歪七扭八的,好醜。
所以之前一陣子一直在苦惱,要用什麼好呢?
好幾次去大創南西店特地想去找積木來用,
但是都沒找到nana介紹的那款,所以最後就暫時放棄了。
直到前幾個星期,無意逛到美麗華外面有手創市集,
看到有人用這種方式,我就心動了!!
所以我也選擇用波浪紙板來做手工章的衣服...

看似簡單,但其實很辛苦,
要先把全開的波浪紙板裁成A3尺寸的,
然後再裁成一條一條一樣1公分寬的紙條,
然後在捲的時候,得用到大量的雙面膠和保麗龍膠...
呼,要做好一個漂亮的手工章,可不是簡單的事兒!

目前已經包裝好的手工章,我就不打算再拆包裝加了。
所以現在都一律在現做新的,才有加!
因為包裝好的,可不希望被我自己給拆壞了,
這樣又要浪費錢去重新包裝一次,不好!!
雖然我不算完全有在創業,但是開源節流卻也是很重要的,
你說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