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有一個木盒子,專門放待刻的章。
當裡頭裝的滿滿的時候,大部份都代表我心情很好,靈感也很多。
當裡頭空空的,代表我心情不好,靈感也隨之而去。

最近的我,不好!
心情不好,身體不好,
丁丁不好,我更不好。
我不開心,卻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自己開心。
只能默默的等待恢復的那天!!

昨天去郵局,服務員伯伯問我『妳一天刻幾個章呢?』
我說『心情好,一天十個;心情不好,一天三個。』
他說『只有三個,那不好不要刻了,休息一下啊!』
我說『不行,還是要練習一下,不然會生疏。』
然後我們都笑了。

今天很開心的事,就是這件,
被很和藹的服務員伯伯記著,很開心!
我家這裡的郵局人員,真的都和善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