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為什麼超級可愛的手切ポストカード要限量索取呢?

其實受到朋友們的歡迎,我也很開心。
看著自己消しゴムはんこ的明信片只要一推出,就會有很多朋友索取,
自己不是沒有得到那份成就感的!
畢竟自己手工做的東西,能得到肯定,會讓人很開心、滿足。
尤其從自己做手工明信片以來,
我都相信『分享是種快樂』!

然而當你有能力之時,分享理所當然能帶來快樂,
但當你沒有能力時,分享變成一種負擔。

一年二個月沒有工作的我,
經濟已經達到臨界點。
戶頭裡的錢愈來愈少,
每個月都有必需支出,
電話費、健保費、雜支,
每一筆都省不了,
每個月都只好拖繳。
一直不希望因為經濟因素,
影響到我想做手作分享的心情。
但真的不行了!!

因為希望明信片寄出去之後,
可以收藏、也可以讓朋友再轉寄給朋友。
所以現在改以空白明信片的方式送出,
當然也無法以一般明信片2.5 or 3.5塊的費用了。

因此只好開始限量,
這一點,真的很抱歉...
希望朋友們體諒我!

分享不會停止,
等到找到工作,
收入穩定之後,
就會儘量讓每個想收到的朋友,
都可以收到我想分享的喜悅!

以上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