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我真的很喜歡打掃房間,每次打掃就會有新發現,發現以前東放西藏的東西,然後再拿出來回味。
就像昨天我突然不知道哪根勁不對,就把所有的布拿出來,然後針線、鋁線等...手工藝的材料全拿出來,
全都整理好之後,就開始動工做很簡單很簡單的杯墊。tenki007.gif

1.jpg
第一個做好的杯墊就是這個紅點點的,因為第一個做,沒有多想,剪刀拿起來就胡亂剪一通,
所以變成最後這個尺寸比之後一起做的尺寸大了一點。不過,我自己很喜歡就是了!!tenki006.gif

2.jpg
之後做的就是這個,尺寸小一點點的,不過因為很不幸的沒有白線了,所以之後做的每個的線都不同!
呵~不過我當成是一種特色囉!!tenki001.gif

3.jpg
目前做好4個大概同樣尺寸的了...
不過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做這麼多個,又沒那麼多杯子可以用!
雖然如此,每做好一個,我還是會很開心的,繼續剪布、縫線。
然後一個一個疊在起,洋洋得意...不知道在得意啥!呵呵...tenki007.gif

昨天妹妹到我房間,看到我很久以前用米色空白的布縫的布包,上頭蓋了我自己刻的手工章,
她就說『我也想要一個這個。』我笑笑回『喔』。
不過其實心裡在想,在美術社像這樣的布包,一個才只要65塊而已,
為什麼我這麼吃飽閒閒,自己縫的那麼開心幹嘛啊?我真是好傻好天真喔...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