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一天半夜,用電腦用一用,一轉頭,居然發現兒子是這等睡法,可把我嚇死了。
(雖然嚇死了,我還是拿起相機開拍...XD)

1.jpg
再更近拍時,我都已經連按四.五十次快門了,牠還是睡的死死的。
當然舌頭一樣吐出來...而且睡的很死,動也不動。
嚇死我了!!(但我還是繼續拍我的照XD)

0.jpg
好不容易終於被我的相機快門聲給吵醒之後...=口=居然還是吐舌頭?
而且這個表情又維持了5分鐘之後,牠才終於有點清醒的樣子,起身伸懶腰。

tenki008.gif我說兒子啊...你娘心臟不好,不要這樣嚇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