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喜歡把桌子正對著窗戶的感覺,看到天空、陽光,讓人心曠神怡的!
尤其桌子大到,可以把瑩幕放在側邊,完全不會影響到我看窗外的景色...
整個是很好的寫作、做手創的好地點!!

0.jpg
(↑在什麼地方都可以偷窺我...=口=)
我終於又搬動自己房間了,搬的同時,
丁丁興奮異常,完全沒有要午睡的倦樣,一個勁的阻礙我搬動傢俱,然後跳上跳下,
甚至把裝牠用過的貓砂的垃圾筒和牠的水碗打翻好幾次,累的我只好把牠關到衣櫃裡。
皮的咧...人家搬東西,你在high什麼??

2.jpg
不過因為小路之前在陽台,實在太臭,臭到我整年不管多熱,都緊閉窗戶,好不容易,現在終於可以打開了...
view很好,101就在前方,當然...是遠晀啦!!:P
目前的計畫是,在外頭窗檯上掛個平台,然後放上幾盆香草,呵呵...宜室生活嘛,Here I come!!

1.jpg
本來床和桌子的中間要放我的海盜大木箱,但計算錯誤,少算了幾公分,所以木箱放不進去。
只好移到門邊的空地,當成丁丁的遊樂場...
另尋他方,想了半天,把我的生日禮物移到床邊,放上IKEA的桌燈,加幾本待讀的書,
立刻氣氛100,很好!!^^

當然...請忽略那瓶寶X飲料和礦泉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