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丁丁『聽媽咪說,很多叔叔阿姨很喜歡我,說我很有明星的架式喔!!既然這樣為了答謝大家...所以...』

1.jpg
丁丁『謝謝大家的愛戴啦!我會更努力成長、健康+耍寶啦!!!』

hare.gif 丁丁很喜歡玩到站起來,而且可以站很久,不過每次都來不及拍下來。
沒想到今天丁丁玩我牙線棒的袋子時,居然會被我用相機最後一點點電力給拍到了...超cute的啦!!

謝謝大家的鼓勵囉...我決定過幾天帶丁丁去檢查看是不是有什麼過敏之類的問題,
不然吃藥吃這麼久都還不好完全,真讓人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