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一直都想換新暱稱,不是不喜歡Q,也不是因為任何原因。
而是一種打從心裡就覺得不對勁的感受!

從好幾個月以前,就一直想一直想,還請網友幫忙,但是都想不到,
反而想出一些很搞笑的,例如:阿ㄆㄧㄚˋ...
所以本來我一度作罷,直到剛剛我突然有了靈感!

我想既然我很愛很愛很愛貓,又是一個100%的貓奴,那為何不就叫個cat就好?
雖然這個cat還蠻菜市場名的...:P
但是人家還是很呷意,所以決定啦~人家要改叫CAT

不過機車的網友居然給我改叫Q cat...(←蝦咪東東啊???)
不是Q cat啦,是cat而已啦!!
人家要當名符其實的cat啦!!機車吶...(飛踢~喝!!!)

記得喔,我改了,我要叫cat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