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剛剛只花了30分鐘就把昨天晚上睡前畫好的熊貓刻好了!
很喜歡,因為雖然看起來是破破的熊貓,卻有一種不完美的俏皮!!
在本子後面的小三角架,是昨天人家衝去大創買回來的,前幾天在美術用品社看到他們也有,
就好想要!!:P

2.jpg
昨天我還特地買了大創的水性黑色印泥。從昨天晚上開始,刻的都是熊貓,所以剛好派上用場!
不過因為是水性的,所以印起來好水!!!

3.jpg
你看我要蓋在紙上以前,還先在衛生紙上試蓋,就知道有多水了。
不過也好啦,有些印泥都太快乾掉,其實是很浪費的事,
像這樣比較水,我可以用的久一點!!
另外,這次新買的五塊橡皮擦裡,這一塊特別白,仔細看和實地刻了之後,
才發現...原來這塊沒有氣泡吶!!
不過給我感覺有點太軟了,所以我有幾次都不小心失誤,還好都不明顯。
看到特別白就是網路人家說是特別製作的,比較好,害我又很想在這星期去老公家再多敗幾塊回家。
我已經被橡皮擦制約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