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全頁預覽圖 ↑ ↑ ↑ ↑ ↑

好久以前發送過的版本,後台的早就被我下架了,

因為網友問我要,所以我改了一些拿出來分享!

這個版的素材,幾乎是我上日本素材網東找西找湊出來的,只有css是我原本寫好的改改圖而已,

所以不算是個設計作品,當然朋友們就可以隨意愛改就改!迴響說一聲就好。



內文區660px + 側欄區235px = 全頁版清新網誌

↓ ↓ ↓ ↓ ↓ 打包↓ ↓ ↓ ↓ ↓





 不喜歡雪人,想要改banner圖,請找#header{}裡的background

其他問題,請迴響發問囉!

最後,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