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最近每天都很忙,如果在家,就是拚了命在刻橡皮章,小小的橡皮章已經滿足不了我,所以我現在幾乎都只刻大的。日積月累下來,橡皮章,愈變愈多,整個看到就很開心!!這一盒是最新的,裡頭的橡皮章都是這幾天刻的成果,我蠻驚訝於自己最近的巧手,以前圖是怎麼畫,怎麼不順手,醜到我用橡皮擦幾乎都把描圖紙給擦爛了,但是這幾天,好順手。


這一盒,是比較之前一陣子的,不難發現都是小的居多!在左上角那裡有幾個郵遞區號章,是準備送給手工明信片的同好的!!

4.jpg

3.jpg

2.jpg

1.jpg
特地買了日本進口的明信片專用紙,為了避免自己手裁的不平整,和紙質磅數不足的問題,但費用相對高好多!!不過看到成果,就會覺得一切是值得的!!除了橡皮章的圖案,我還特地買了color pencil來著色,因為怕老是刻壞雙色章的浪費,所以我去買了color pencil,24色一盒也才100元,但是色很美,很美!搭配起來,蠻sweet的!!

上上星期買的4大塊,已經被我4天就刻完了3塊,所以上星期我又特地去買了5塊,買到老闆都認識我了,還問我「你用量這麼大喔?」沒辦法咩...小小的已經無法滿足了啊!只好一直刻大的...另外,繼續在尋找適合的印泥!印泥目前已經有滿滿的一盒了,但是顏色還達不到我想要的數量,而且有幾色因為太常使用,都有快乾掉的感覺,所以只好繼續尋找!有一天一定要特地飛去日本敗一整組的回來啊!!!

想要我寄手工手寫明信片給你的朋友,請到這裡索取明信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