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遇過,你不是故意買東西插隊,可是老闆卻不小心先做了你的東西給你,然後就莫明奇妙的插了隊?

昨天,昏昏沈沈的睡了午覺,等待老公下課回來以後,老公興起了帶我去夜市吃飯的想法,因為平時少去華西街夜市,所以我們考慮了半天,決定去那兒,打算去吃老公最愛的狀元糕。一到那裡,我看到狀元糕(那家在夜市口,3個25元,做的很好吃!!)排隊的人不多,趕緊湊上去說「老闆,我要二種口味各三個!」在我點了之後,我看了看,前面還有3個人在等,1個年輕弟弟,1個媽媽手抱小朋友,1個年輕氣質正妹。上次只買3個,就等了大概要20幾分鐘,所以我和老公也不急著,邊等邊聊天,等著等著,老公突然又說還要加點一塊麥煎餅,所以我又跟老闆加點了一份。

好不容易等老闆做好第一個年輕弟弟的16個之後,老闆又開始做手裡抱小孩的媽媽叫的8個,此時,我旁邊的氣質正妹突然又開口說「老闆我要兩種口味各三個...」然後等老闆好不容易做完第二個人的之後,老闆又開始做下一份的6個,我和老公心裡想,這一個6個做完之後,下一個就輪到我們了,好開心喔!結果,沒想到老闆做的是我們的,看著老闆打包,然後放入我們加點的麥煎餅,拿到我面前,我傻傻的接過了手,付了錢,然後一撇頭,我看見氣質正妹瞪了我一眼。=口=

本來我看到老闆放了麥煎餅進袋子裡時,就有一瞬間想,不會是我們的吧?等到老闆拿給我時,我本來想跟老闆說「歹勢,是她先來的。」可是我卻腦袋打結的沒有說...

之後我跟老公走了之後,我問老公「我是不是莫名奇妙的插了隊?」
老公說「嗯,對啊!那個女生等很久吶!!」
「可是...人家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老闆居然先做給我們了...」
「對啊!可是你沒有跟老闆承認...」

就這樣我滿懷悔過的心情,一直重覆「怎麼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然後我突然想到剛才的事,就跟老公說「可是剛剛老闆做到一半,那個女生突然說她要兩種口味各三個,會不會是因為這樣,老闆才誤以為她比我們晚來啊?又會不會是她在那站了很久都沒開口點,我比她晚到,但是不小心比她早開了口?」老公想想說「嗯...那有可能,那就不是你的問題了啊!」可是最討厭別人插隊、和不禮讓座位給老弱婦嬬的我,卻逃不過自己的良心,等到我們去吃麵線時,我還一直叨唸著,一直覺得很對不起那個女生,想想我又抬頭說「老公,等等我們遇到那個女生,我去跟她道歉,說我不是故意的好不好?」老公一聽被我的想法嚇到,趕緊回我...「不用啦!那很奇怪...你又不是故意的。」

雖然被老公反對了我的想法,但是我卻很認真的開始在人海中尋找那個氣質正妹的蹤影,一直很想跟她說一聲「抱歉!」想當然爾,是沒有遇到她了!!但是我心裡卻很過意不去...想想自己如果遇到插隊,心裡都會很不開心,都會一直碎碎唸,難怪那個女生會瞪我...整個覺得自己差勁透了,唉...害我好好的逛夜市都沒心情了!!

就連回到家以後,我都一直覺得自己不好,雖然我不是故意插隊的,但是就這麼又害那個女生要多等好幾分鐘,我真不應該...應該也遇不到那個女生了,在這裡想跟她說一聲「抱歉,很對不起,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害你等這麼久,下次我一定會記得,要自己跟老闆說:他先來的!!!!!

抱歉啦~~~CakeEmotion_005106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