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我辛苦了三天守候後,我等到了結果出爐,還好,我還沒等到望穿秋水,還好,我還沒等到海枯石爛,還好,現在的狗血劇都有跟上時代!:P

這幾天為了要看娘家裡的家芬的小孩到底是誰的,我每天都守在電視機前面,每天等,有時我家電視秀逗,沒有聲音,我就用無聲的去意會,前二天一直看到預告裡有很隱約透露到底DNA結果如何的戲碼,這導演很強,一直讓大家誤以為是建明的,害我去看娘家部落格裡,好多人都上網罵,加嗆聲說「如果是建明的,那我就不再看娘家了!!」結果今天下午再去看,或許是抗議的罵聲太大了吧,我居然看到有回覆說今天一定會揭曉,所以我就決定晚上一定要守候在電視機前看。

今天揭曉了,小孩不是建明的,而且還是個畸型兒,因為之前家芬怕被驗出是前夫的小孩,所以亂吃墮胎藥想打胎,沒想到小孩打不成,反而因此成了畸型兒。然而,惠君贏了這場賭局,她的心也徹底的碎了...

她難過,因為當初她如何努力想要挽回老公的心,家人朋友多麼苦口婆心的想回勸建明,公公婆婆甚至為了想逼建明回頭還跟自己兒子反目,丈夫卻執意一意孤行,不管旁人說的家芬有多麼雙面,他充耳不聞,到後來,就算發現家芬和前夫串通來騙他、坑他,他還是一直抱持著希望家芬肚子裡的小孩是他的。當惠君提出要跟家芬拚一次輸贏,賭小孩到底是誰的時候,建明仍然沒有回頭,沒有因此體會妻子是對他多好;沒有像公公婆婆一樣,到最後為了不想失去媳婦和孫女,情願捨棄那二分之一可能是彭家的子孫,等到最後讓建明回頭卻是因為家芬會懷孕是因為被前夫強暴,那小孩不是他的,是因為一個垃圾造成的結果,丈夫才回頭,惠君才挽回建明的心,所以惠君心碎了。

看的我心有戚戚。是啊!想當初我爸爸第一次外遇時,我弟還在強褓中,所有親戚朋友,一方面都幫著勸我爸回頭,一方面也勸我媽不要跟我爸計較,要我媽原諒他,雖然我爸真的有回頭,而我媽也是真的再一次接受了我爸,她還偉大的陪著我爸南下去找外遇溝通,把一切解決,不離不棄,仍然為我爸好好照料著我們這些小鬼頭、這個家。但女人的原諒和大器,最後卻不見得會讓一個家庭美滿,或許得到的,最後還是會失去。所以那當初去做的那一切努力,最後真的表示你贏了嗎?不見得。已經傷透的心,早已經成了一個缺口,傷口不會因為一份道歉、一份合好而癒合,而自以為是贏家的人也不完全是真的贏了一切,因為愛情可怕的地方是,他不是你永遠都可以掌握的了的。人的心會變,一次、二次、三次...,你算不到、猜不透,所以贏家永遠都不是真正的贏家。

所以得到,或許也代表著失去!惠君贏了賭局,換回了丈夫的心,但建明卻因此失去了妻子對他的信心。得到既是失去,可悲!!

我終於等到看完了結果,也蠻開心娘家這一段的安排,滿發人省思的!更開心的事,終於沒了心頭上的大石,終於不用每天苦守在電視機前,終於可以不用因為這個狗血劇被我娘罵了!萬歲~耶~~~明天開始不用再看娘家了,雖然我不可否認,很想看明天建明被家芬報復開車撞他的那一幕,但,算了。我還是看些比較不會讓人爆血管的好了,那種可怕的劇情,留給別人去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