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要出門前,收到了和姐姐合購的九分褲,就趕緊來試穿。我的隨性就是平常在家裡,只要天氣不會太冷,我就一定是穿上寬鬆的長版上衣,然後偶爾才加上小短褲,假如要出門,也只要換穿個牛仔褲或內搭褲就好。因為剛剛要去郵局,不敢放肆穿上短褲,所以寬鬆的上衣下,我現在偏愛搭內搭褲。(其實是因為瘦了想秀身材啦:P)

2.jpg 
出門搭上我的新包-海尼根大方包,然後加上我慣穿的平底鞋。但是如果把平底鞋換成高跟鞋,整個就會很有明星的低調時尚感,仔細研究不少明星平常外出的穿搭也是像這樣easy的休閒的方式,主要就是舒適為最重要的!

上衣是去年秋天在NET換季購入,原價好像要399吧,我買的時候才199或99元,很便宜,而且質感很好,不會半透,所以直接穿,或裡面加件坦克背心,就很fashion。下半身的內搭褲是今天剛拿到的新貨,我和姐姐一起在拍賣Imagine買的,是亮面滑料的9分內搭褲(淺灰),應該和之前蔡依林和某名媛穿的類似(黑),但是他們是比較貼身的,而且似乎較偏薄的布料,另外這件的原價350元,因為姐姐買了不少件,特價300元。尺寸是寫S號的,但是S-小L的應該都可以穿的上!有部份鬆緊...

3.jpg 
側面看一下。應該是要拍背面的,但是我沒有腳架,所以自拍只能這樣啦!

4.jpg 
最後褲子的近拍特寫。褲頭是鬆緊的,所以其實不太好看,上半身一定要搭配長版上衣(還好買了很多XD)!後面有2個口袋,算是蠻讓人驚喜的一件內搭褲。

平常在家的穿著就是這樣,愈輕鬆愈好,但是也要看起來舒服,有些看起來會讓我看起來肥肥的衣服,就被我全部藏起來了!而且託去年大流行長版上衣的福,要找長版上衣不難,款式眾多,像我雖然瘦了,但是我覺得下半身還是顯胖,所以穿長版上衣服適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