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為什麼沒有部落客寫穿搭是寫休閒隨性風格的呢?昨天在整理我的最愛時,看到大部份我收藏的格主都是寫公主風或OL淑女風,就開始覺得好奇怪喔!所以我想幹嘛自己來寫寫吧...自成一格,爽!尤其我決定要每張PO出來的照片都用拍立得照,要跟別人不一樣(哈)!第一彈,就在2/14這個特別的日子,就來寫有傷在身的我,又沒出去跟男友約會,在家裡的裝扮吧!我稱叫假小子,為什麼叫假小子,因為我不是男生,而且我這身打扮,實在很像修車工,所以我叫假小子。

4.jpg 
假小子的重點,就是寬鬆的吊帶褲裝。如果把吊帶弄起來,就會變成可愛風;如果把吊帶弄起來,裡頭又一件衣服都不穿,那就叫性感風。但是我今天不裝可愛,也不搞性感...所以上頭搭了一件坦克灰背心!吊帶褲是五分埔買的,尺寸比我正常該穿的大了二號,原價不知道多少,但是我買的時候只要200元左右!因為尺寸過大,很像夸褲,繫了皮帶,因為不繫會像下圖那樣...

5.jpg 
露內褲!!!雖然再拉低一點不會掉下來,但是會露毛啦!!

7.jpg 
假小子穿著要件,就是要看起來要像男生。所以胸部不用加new bra啦!腰身也給他隱藏起來!假小子不是妖嬌妹,所以假小子就是要打扮的像男生一樣!

8.jpg 
假小子的優點,就是因為會一路平到底,所以大屁屁也看不出來大屁屁,雖然人家早就減肥到其實沒有很大了!:P

11.jpg 
正面

12.jpg 
背面,就是要這種交叉型的吊帶褲才能穿出假小子的率性打扮!

13.jpg 
全身,內衣偷偷拿掉,人家今天是假小子哎!

6.jpg
最後,我覺得假小子的裝扮,實在很適合我想耍狠,或是覺得孤單時,又或是我碰巧看了聽了什麼帥氣類型的音樂或電影...而今天是因為我受傷了,所以我想打扮帥氣一點,不然穿成太可愛,會讓我有像小鹿班比一樣的可憐心情!特別是,情人節我沒和男友出去!!還有,假小子裝,特別適合像這樣不淑女的蹲坐法,不然穿太淑女坐這樣,通常會被我娘唸...XD

Final,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