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不覺得被記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尤其被一大票男人記得?

我覺得哎!昨天下午,為了幫我媽咪去台北富邦辦事,不知道怎麼了,我就突然興起去看老同事的想法,出門沒多久,播了通電話給胖妹問她和一位很熟識的警衛在不在?然後買了2杯飲料,走著去年有工作時,熟悉的路,時光飛逝,轉眼間,我都被開除要一年了哎!才走近大樓,就被正巧出來幫貨運開門的張大哥發現了我,他遠遠的看見我,我拿下太陽眼鏡,對著他笑了!他說『遠遠的就看見好熟悉的身影,原來是阿Q喔!』瞬間,這種被記得的感覺...真好!

才和張大哥閒聊,他就問我要不要跑去樓上給胖妹一個驚喜,本來是怕打擾他們上班,所以想說去打個招呼,小聊一下天就好了,沒想到一上三樓,那份更熟悉的感覺回來了。沒聊多久,以前的客戶一個一個走出來...『哎,這個沒化妝的不是阿Q嗎?』(= =''呵...幹嘛說這麼明!)我漾著笑容,揮揮手。

『哈囉!』
『怎麼有空來?』
『就閒閒沒事,在附近幫我媽辦事,過來看看!』
『喔...在哪工作啊?』
『哎,無業遊民哎。』

這像是固定對白,每見一位,我們就又會重覆一遍,像極了跳針的唱盤。但我卻該死的喜歡這種被記得的感覺!

換了不知道多少份工作,生命中不知道因此多了多少個過客,但沒有沒有一群人,讓我這麼感動!因為我總是在別人的生命中,慢慢淡去,被遺忘,被刪除。明明換過許多工作,也應該交到不少朋友的,但我卻朋友少的可憐,我知道是我不夠認真去經營。我會因為沒有生活費,不跟朋友出去下午茶、dinner;我會因為電話費太貴,不跟朋友講電話打屁,除非等人家打來;我會因為男朋友,而見色忘友。我不是一個很好的朋友,我總是害怕自己被傷害,所以漸漸遠離朋友。我不容易跟人聊天,因為我總覺得很難找到共同的話題。

但昨天,那一切都不重要!在心裡頭,重要的是,我被記得。甚至張大哥說『以前有你、和以前有宜靜的那時,上班比較有趣!』我笑著,這就是被放在心上的感覺吧!原來被人記著,是一件很幸福的感受!

開開心心的聊完天,走回家的路上,我想著,我要找個時間打電話給老同學,聊聊近況。雖然...他們全都是男生,但是至少我覺得我得開始學習去好好經營友誼這件事吧!



提外話,因為月經快來,本來輕飄飄的心情變的不穩定,開始對未來的事情胡思亂想,有一種很想找個人來發脾氣罵一罵的感覺,所以對男友的一些話嚴厲了一點,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而且我也很認真的就事論事,請見諒!!

最近愛發分享一些有沒有的東西,覺得分享不管是吃的、用的,都好有趣!還有...我還在游泳,對於要不要接案,我還在思考,如果有寄信給我問我要訂做樣式的朋友,抱歉,我還在想要怎麼接,還有要怎麼進化自己,提升自己的品質和作品。給我一點時間,我會給你們回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