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塚 Oronine H 軟膏 
大塚製藥 Oronine H 軟膏 = 三馬軟膏

前些日子可能是因為月經快來,所以痘痘狂長,多喝水、早睡,都無法好好改善,又穿新鞋子不太習慣,腳指頭也被磨破皮,那時男友就叫我要擦三馬軟膏。這個東西在男友家,被喻為神藥,萬傷皆可擦!聽了男友的話,我就試著在我的傷口擦上一點三馬軟膏,沒想到傷口神奇的快速癒合,雖然留有些暗紅色的疤,但是至少傷口是癒合了,長青春痘的人都知道,青春痘的痘疤要癒合,是要花多久的時間,我擦三馬軟膏三天就好了!讓我不得不也覺得『瑪莉,這真是太神奇了!!!!!!!!』

今天閒來無事就來上網找找這個三馬軟膏。沒想到這是大家去日本必帶回台灣的法寶之一,更是大家口耳相傳的神藥...功效有:粉刺、面皰、痘疤、疥瘡、燙傷、刀傷、擦傷等...甚至也可以當成護手霜來使用!其功效廣泛到日本是每家必備良藥,藥盒裡也只需要它便可解決各種大大小小的傷口問題!一瞬間真是不禁佩服起日本仔了...找到他們的官方網站,才發現原來代言人是-櫻桃小丸子啦!吼...難怪是居家必備良藥,這代言人未免也找的太好了吧...因為官網寫的全都是日文,它認識我,但是我不認識它,所以我是有看沒有懂,如果有朋友想深究的話,歡迎自己連結到日本大塚製藥去參考囉!

オロナインH軟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