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內衣這種東西,我一向不是太在乎,不是因為平胸到不穿,胸部也不會掉下來;更不是因為大到不穿,也可以有波濤胸湧,只是因為我對於胸前這兩塊肉有很深的無奈!我是射手女,從來都不覺得射手的熱愛自由自在,對我會有多大的影響,但沒想到,偏偏這愛好自由就這麼剛好的發揮在我穿內衣的哲學上。沒錯,我就是不愛穿內衣!打從開始長胸以來,買內衣穿內衣就是一件讓我很頭痛的事,每回買新內衣時,我總像毛毛蟲上身,不停的這裡喬、那裡喬,反正就是混身不對勁,一直到國中發育、五專交男朋友,也都不覺得有胸部有什麼好,總認為穿內衣和大胸部其實是一件很不舒服的事,內衣穿起來卡卡的,大胸部運動也不方便。

僅管如此,身體是不會乖乖聽你的話的,雖然我一直不怎麼注重胸部的成長,但是直到現在25歲,也總算在胖的時候,有個C cup了!雖然現在因為瘦了不少,胸部也理所當然的小了不少,甚至我每次不穿內衣總覺得自己應該只有剩A吧!但是...這次新年在家人、男友的不斷誘惑下,我還是去買內衣了。有別於去年中買的運動型內衣,今年我看累了我的副總統,決心挑個調整型的來好好修理一下它的任性。

0.jpg 
本來一直打算去買曼X瑪X的,因為怎麼說這個名牌算是我穿過合理價位,而且調整型算不錯,也很針對台灣人體型設計的。但就這麼好巧不巧,我和男友特地去誠品116逛街,就被我看見了華X爾的櫃,一進去,服務小姐比我上次跟我姐姐她們去士林的日系可愛風的內衣店好太多,也比西門町那間Body 什麼店的愛聊天服務小姐好一百倍。我就這麼被服務小姐東一句、西一句,就買了這件要價1500多塊,還不含下半身的深藏不露回家了。重點是...請注意,這裡請拿放大鏡來看,我買的是D cup喔!!!!!!!!!!!!!!!!!!

1.jpg 
就是它...1500多塊的內衣,還是號稱有D cup的不可思議罩杯。總是習慣在買內衣時,現場讓專櫃小姐再現場量過的我,這次也不例外的請小姐再幫我量一次,然後再找針對我的體型的調整型內衣!但是一量完我的尺寸...

她說『小姐,妳應該要穿D cup喔!』(= =''驚)
『怎麼可能...我現在才B吧!』
她說『是真的,因為我們是按照體型下去量的,不信你等等去試穿看看就知道。』

就這樣我被抓進試衣間,在一旁的男友也聽到小姐說D,也是連聲不可思議!一連試穿了4件,每穿一件,小姐就進來跟我解說『因為你的體型的關係,其實你本來應該就穿D的,但是因為你為了看起來的視覺效果,都穿小一號,所以胸部的肉肉沒有地方去,就會出現副乳等...你看,穿上這件是不是副乳都不見了,胸部也比以前集中很多?』嗯...說真的,是內衣神奇?還是D cup神奇?抑是小姐真的鐵口神算說準了?我也不太知道,只知道我一穿上這件內衣,副總統總算不敢搖擺,而且每個地方的肉肉都被仔細的包住了,唯一的缺點是,怎麼沒有波濤胸湧?怎麼沒有溝?神奇小姐又說『喔...因為你比較吃虧,每個人胸型不同,你天生就是上胸圍比較沒那麼多肉,所以穿起來就沒有溝的感覺。如果你想要,可以幫你加個墊,就會有了!』然後小姐拿了一件有墊的,一穿...我終於看見了好久不見的溝了!!!『我買這件黑色的!:P』

2.jpg 
這就是讓副總統不敢唱秋的神奇邊邊。包覆力驚人!!!!!!!

3.jpg 
這很寬的地方,幫我把背後的肉肉統統都叫回家了!固定性很好,胸部不會亂跑!!!!!!!!!

4.jpg 
最後,我想要低調一點,但是為求真實,所以我還是矇臉,穿上新條紋襯衫小露一下我的小小小小小溝來自拍一下,此謂有圖有證據啊!!!!!!!!雖然我男友事後發現,D、E罩杯比A、B、C都貴100多塊,深深的懷疑小姐是為了多賺那些錢才叫小胸部的我買D罩杯的,而且網路便宜的更多。(意指,Q=冤大頭)但基本上,回家試穿好幾遍,我真的覺得服務小姐說的愈是可靠,跟我娘提起,她也說服務小姐說的是真的!洗金A啦!!!!!!!

今天我突然想寫一下,好見證這神奇的一刻,因為忘了內衣的名稱,就msn問一下老公囉!結果他說『深藏不露,意思是太小露不出來』哼...這男人見不得別人好!#`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