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過新年時,會這樣做嗎?
0.jpg (一開裡門看到嚇到!!)

今天晚上,因為有網友寄包裏給我,我就開了我家大門一看...居然發現我家隔壁鄰居又把樓梯燈裝上了大紅燈籠了(我有嚇到!!)。是因為過年就要紅通通的,才有過年的fu嗎?可是這樣一來,樓梯間,好詭異...
1.jpg(打開門也整個呆住了!!)

不過因為隔壁鄰居其實很好相處,而且好像也沒有理由跟他們說不能這樣掛...只好,忍耐幾天吧!i_0409.gif 

這也讓我一直聯想到那部大紅燈籠高高掛的電影、那個鬼眼的鬼故事,還有古裝不是都演,如果皇上要竉幸哪位妃子時,也都會在外頭高掛紅燈籠,難不成,這是鄰居宣告今天要來一炮?!←這都是剛剛在噗浪時,邊寫邊想到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