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是個可怕的時段,正如同生日、情人節、端午節、聖誕節、週年紀念日等...如上均被我歸類為發胖黃金期,因為總是在這些要命的時刻,吃很好的大餐,或巧克力、零食等...然後易胖體質的人,就像被豬附身一般,無止盡的又陷入發胖→減肥→發胖→再減肥的循環。每到此時,我就會想起基因決定我愛你的抑制肥胖基因藥,到底何時,才會被開發出來呢?XD

不巧我必須在年前把自己塑成完美身材,所以在這段減肥期間,我盡一切力量。運動每天做到腿軟、吃東西控制熱量、不喝任何有糖份的飲料,但減肥總會有個界限,我想我差不多是時間該到了,然而...中國人的新年也就這麼到了!前些天,我姐姐問我要不要和他一個長的很正的同事一起合購美國的一個抑制吸收澱粉的良藥?我問她『有效嗎?』她說『有效啊...我一個長的很漂亮很正的大眼同事,她身材超好,可是當初她到我們公司時,其實60幾公斤哎!後來就一直暴瘦下來...現在身材超好!她就是吃這個,每次大吃前吃2顆。她已經都吃完3瓶了,有效才會找我們一起合購的說。』想當然,想塑身、減肥得了失心瘋的我,一聽價格不便宜,立刻豪爽的答應,用消費劵大方的買吧!

0.jpg
等待了3天,就在昨天半夜姐姐下班逛完大潤發回來以後,我看見了它。Natrol的Phase-2抗澱‧澱粉中和劑。來小小介紹一下吧...

問:Phase-2澱粉中和劑如何幫助減肥?
它會抑制體內分解澱粉食物之酵素作用,每一克可以抑制560克澱粉的分解。餐前服用2顆,可減少約2250卡熱量被吸收。當身體得不到足夠之熱量,大腦便會指示身體開始燃燒積存在體內之脂肪。當吃入之熱量少於消耗的熱量,自然就會瘦。

問:服用Phase-2澱粉中和劑時,還需運動嗎?
適量的運動和節制飲食可以使效果更快更明顯。

1.jpg
有沒有效呢?這點就得見人見智了。今天中午是我第一次服用,為了偷吃每年新年最愛的餅乾(如下圖XD),所以就先來試吃了。

成果會不會這麼快呈現呢?我也不知道。對我而言,這是小小的輔助吧!因為我的塑身原則永遠都是運動第一、節食第二...所以這次會吃這個,真的是希望可以幫的到忙!畢竟我還有約4公斤要減,在年前也只剩10天了,這實在很難達的到。

我想我會開始邊幫這個藥做個記錄,有效,再告訴大家,你們如果想買再買吧!

2.jpg





相關介紹:

《Phase-2抗澱‧澱粉中和劑》抗澱大作戰!
官方網站(如果你看的懂英文的話XD)
蘋果森林訂購頁面之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