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因為想要去買點過年的伴手禮,所以中午過後就先跑去修剪一下我的亂髮,然後向家附近的百貨公司前進。帶著3600在百貨公司逛大街,先從B1美食街逛起,這真得有過人的自制力,否則光是那現烤魷魚絲的香味就這麼迎面撲鼻而來,超想過去以秒殺速度買回家吃的!還好,我自制力還夠!!從開始塑身以來,大都吃subway、可以明顯得知熱量的食物或高纖點心為主,只有前2天為了不想浪費2張100元的折價巻吃了飲茶,否則儘量都吃少量清淡為主!這樣下來,我的腰是硬生生的瘦了一大圈,雖然我還不夠勇氣去量體重,但是以我自己目測來看,我的腰圍至少也是有瘦到24吋了,低腰和臀部也都有明顯瘦下來,實際有瘦多少,我還不知道,也不敢貿然拿尺來量,但至少,我知道自己的努力算有了點小成果...

在塑身前一陣子,我看了酪梨壽司2009年1月減肥日記:每個女人都有一條skinny jeans的文章,也很認真思考起為什麼我總是這麼浪費,因為總是在發胖後,就把瘦時穿的褲子、裙子全丟了,又跑去買新的,最後才發現怎麼自己的尺寸總是愈買愈大,縱使這中間我是有運動就有瘦,但是也早忘了自己最瘦時,到底是什麼樣子了。到現在衣櫃裡的褲子、裙子一定都是我穿的下,所以就算復胖,我也感覺不出來,只會覺得自己應該還很瘦,還有成長空間,但實際上卻是愈來愈胖!這幾天有明顯瘦下來之後,就開始在思考要不要在這次塑身之後,去買一件本世紀最貼身最符合我身材,可以穿起來最完美的牛仔褲,重點是不要有彈性,然後當作一個指標。不管平常要不要穿,反正每隔一陣子,例如:一個月、三個月,這樣的頻率來試穿它,去測量自己有沒有明顯的發胖,或有任何地方需要加強!所以我在等待,等待可以穿上適合我的Skinny Jeans出現...

最近最愛做的事,就是試穿小一尺寸的褲子。像前幾天就有特地跑去夜市的服飾店試穿長褲、迷你褲。之前發胖穿到L號,一度都自欺欺人的跟自己說是因為〝褲型不同的問題〞,不是因為我變胖,但是直到這次真的很明顯的瘦下來,試穿了所有M號的牛仔褲,有伸縮的、沒有伸縮的,每一件都對我說〝朋友!請面對事實,你之前真的胖到不行,不是褲子的問題,是你的問題,你現在才是真正的瘦了!OK?〞OK!所以...這次我真的信服了,很認命的每天運動2次,縱使懶鬼上身,我也會不斷強迫自己一定得運動,吃太油的那天一定也運動加倍,甚至隔天吃清淡蔬菜為主的料理,為的就是〝我不想再發胖了!

今天又去百貨公司,整天僅吃了午餐的拉麵後,看著以前來必吃的泡芙和冰淇淋,全都忍下來。直接衝上3樓去尋找牛仔褲...Levi's、Lee、Lee cooper、Bobson...數間知名名牌的牛仔褲都好像有強力磁鐵在吸引我,最後我挑了Bobson進去,挑了一件灰白色的牛仔喇叭褲試穿。原本服務小姐以目測+大約在我身上比了比,拿了L號給我穿,才剛套上,我輕輕一拉,天啊...(腦海瞬間浮現N個驚嘆號)很鬆吶!!!中低腰的喇叭褲,但是我整個穿起來像小朋友偷穿大人的、女人偷穿男人的褲子一樣,好醜!就再請小姐拿了再小一號的給我穿。M號...一套上,剛剛好,走出試衣間之前,我還特地轉身看了一眼後面的尺寸標示,29又1/2吋的中低腰...哇...想我以前這種中低腰不是都要31吋滴嗎?(再一次腦海瞬間浮現N個驚嘆號)走出來照鏡子...天啊!褲管整個鬆鬆的,雖然臀圍的地方感覺好像似乎很貼身了,感覺也頗俏,但是其實還是很鬆的感覺,而且褲管整個更是鬆的不好看。本來看到我在碎碎唸,那善良的服務小姐還一度想再拿S號給我試穿...

但試穿完,我沒有買下那件牛仔褲。因為我還想再瘦,而且我還要繼續努力塑身下去,我要把屁屁塑的更加完美,雖然只要990元,又有3600在手,但是我不要在塑身的中途就衝動買下一件有伸縮的牛仔褲,而是我要等...等我可以穿上完全貼身的直筒褲,可以每一個地方都看起十分完美,我才要買下那一件〝Skinny Jeans〞回家供奉!以這種方式去強迫自己塑身,現在的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方法,否則總是會不自覺的發胖,尺寸愈買愈大還不自覺,這也難怪女人總是必須在發胖和減肥中求生存。

最後這次塑身對於飲食還有運動都有蠻多小心得,我會努力把它們付諸成文,希望可以幫助像我一樣想塑些許身材的朋友們...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