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差勁。

昨天晚上和妹妹討論東西,看到妹妹認真做了access的文件,仔細記載了我們需要的東西。為了想開一間很棒的店,妹妹不斷構思很棒的東西,而我呢?為什麼我覺得我自己一點貢獻也沒有...真的很差勁。妹妹很想開像千、萬評價的賣家的那種店,但是成本就要每個月多增加500塊。為了節省開支,我只能一直不斷勸自己妹妹先放棄...慢慢來!可是其實我心裡,也很希望可以做到那樣。但我勸自己妹妹放棄的那一瞬間就會覺得自己很沒用,要是我有工作,我就能不顧慮到這些,好好的和妹妹合資去做!

但是我也會這樣想...如果這麼快就要支出這麼多錢,那就會造成入不敷出的情況,尤其目前我們的資金不多。而且說真的,我能拿出的錢,其實是我的生活費,拿出來,我的日子會很難過...但是在找不到工作的情況下,我只能放手一搏,不然全然沒有收入也不是辦法。那天還為了這件事和寶貝大吵一架,大哭一場,沒有工作,幾乎每天都被男友唸為什麼不去找工作,搞的我壓力很大...也很無奈!投了很多的履歷,就是沒有半通電話。唯一的一通,也疑似是色情行業,所以只好回絕,在這種壓力之下,好幾天我都跟寶貝吵到大哭。我也好想找到可以兼顧做好多事的工作...

媽媽昨天回家對我說,她有跟妹妹說「姐妹要一起合夥很好,一起努力很好,但是要記住,和氣生財,不要因為賺錢打壞了姐妹的感情。」我覺得媽媽說的很對,其實前二天我也想跟妹妹說「既然我們要合夥,很多東西我們就要互相忍讓,好好溝通,或許做姐姐的我脾氣沒那麼好,很多事也不比她強,但希望我們都能好好的做,以一起努力為了這個家和身邊所有的親人。所以有任何事,我們一定都要好好的溝通,這樣我們才能成功!」

記得小時候,就算我和姐姐很了解彼此的個性,但是意見不合還是都會吵架、大打出手。我不希望我和妹妹都到了這個年紀還這樣,所以...我要把這個想法牢記在心裡,不管怎麼樣,我和妹妹一定要成功,也絕對要讓這個家愈來愈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