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日那天,我一直想...過了生日應該要自己改版一下慶祝,但是就像是乾沽了的河水一般,腦子裡一片空白,心有餘,而力不足...總像失去了些什麼般,我不再像從前總是靈感滿載,我看不見自信的自己。最近連自己也看不順眼!很多心情總是空蕩蕩的,像是被挖空了的洞,在黑暗裡想尋找一絲絲光芒,卻也什麼都看不見。

做手作也不起勁,什麼事都不順...連看個電視新聞播報經濟不景氣,我都會想哭...唉。每天都被媽媽問『有人買你的手作嗎?』我卻回答不出口...我...別做了,什麼都別做了!光靠用心能成什麼事?什麼都不能...沒有錢,活都活不下去了。

我需要有一股力量推著我前進,但有什麼力量能夠支持我呢?我不知道...我到了瓶頸吧。

後記...才說沒靈感改版的我,又不要臉的改版了。我的絕招或許就是置之死地而後生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