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下午自己一個人在家,對著電視看到睡著,睡到天都黑了,就起床繼續看。今天家裡都沒人,姐姐上班、妹妹還沒回家、媽咪去弟弟學校顧夜自習,所以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剛剛自己一個人決定去85度C買小蛋糕為自己慶生,買了4個,走回來的路上,邊走邊哭...打電話給男朋友,男友說『自己一個人吃生日蛋糕,會不會太孤單了啊?幹嘛不留在我家?』因為我覺得生日是媽媽的受難日,我想在家裡吃著媽咪的料理過生日。可是...誰知道媽咪有事呢?不過...晚一點,媽咪和弟弟就會回來的。所以我乖乖在家裡等...

以前年輕時,離家出走,一年裡幾乎有半年都不在家裡,愈來愈大,愈想要多待在家裡,因為再不待,也都快要出嫁了...還有多少時間可以陪媽咪呢?就是這樣的心情,所以現在很喜歡待在家裡。

現在偷偷的哭,偷偷的許了三個願望,第一:希望身體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不要再有任何的煩惱了;第二:希望可以快點找到好工作、存到錢跟男友結婚,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第三:希望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健康平安快樂,不要再有任何人離開我的身邊了。雖然是很簡單的願望,但是邊吃蛋糕,邊許願...本來我還問男友『沒有吃蛋糕,是不是不能許願?』所以我自己買了蛋糕,自己對著電視吃...

不管怎麼樣...又長了一歲了,希望自己愈來愈長進,不管是身心靈、工作,還有健康一定要快快好起來...希望來年永遠都可以幸福快樂...當然手作能賣出去更好。XD

今天是我25歲的生日。姐姐和妹妹合送我Anna Sui的化妝品、土豆仁特地送了Chanel唇蜜和黑糖棒棒糖到我家、格格送的一大堆的毛巾蛋糕,還有男友送的是他的舊Canon相機+衣服。今年...又老一歲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