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昨天晚了平常一小時睡的我,為了畫草稿,準備今天要刻的新圖案。

不過今天早上很早,果然身體又不太舒服了...其實一直以來,找不到工作其實沒那麼讓我心情不好,反而是常出狀況的身體才是。有人問『那你怎麼不好好照顧身體?』我也想啊...為了健康,我已經不熬夜了!早睡、多喝水、正常飲食。但是身體就是會不聽指揮啊!我也很難過,從第一次發作到現在,都要十年了,我還是不斷在這個惡夢裡循環。媽媽叫我去看醫生,我也看了,也有做檢查,但是又好像沒事...醫生交待的、該吃藥的,我也都吃了...我...很無奈啊!我常煩的是,這樣的身體怎麼出去工作?以前常工作到一半身體不適,就什麼都無法繼續工作,因為這裡傷、那裡傷,我的身體有太多不適合的工作不能做,我到底該如何是好?(以上是...順口的碎唸)

02.jpg
這些也是昨天畫的草圖。現在習慣每天刻到約11點,然後畫一小時的草圖,除了網路上找可愛的圖案,也去找貼紙,自己畫啊畫的...

03.jpg
完工的橡皮章,其實看到都會很開心,因為我覺得自己進步不少。刻法、刀法、手法...慢慢都在改進,希望不要像剛開始那樣坑坑巴巴的。

04.jpg
或許對別人來說,這不算什麼。對很多刻很久,甚至有出書的高手來說,小菜一盤。但是當我刻出可愛的圖案時,都會有一種難以用言語形容的快樂。前些天,找了美術用品店好久的我,終於在最不起眼的小書局找到我要的小張色卡紙。準備要拿來做卡片!還記得我說的嗎?要刻出可愛的圖案,聖誕節要來發送卡片,我記著...所以一直在尋找適合的材料。我...真的很努力。

作品是我的寄望,雖然我明白這些不可能為我帶來收入...但是我也只能期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