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之前無意間在日本部落格看到うなずきん(unazukin)時,就整個覺得超級可愛的!為此還特地到拍賣一直找、後火車站批發店去找、台北地下街也去找,但是就是一直遍尋不著。失落之餘,突然想起克萊兒寶貝有一個同學在日本唸書,就很皮的想要去拜託人家幫我買回來。為什麼阿Q姐姐要去日本,不請姐姐買呢?因為姐姐去日本怕她找不到,最後會期望落空,他同學在日本住了一段時間,應該會比觀光客熟門熟路的多。傳了照片給克萊兒看,還被她唸『買這個做什麼啊!吼...』:P唉...你們不懂的,很可愛吶!!

03.jpg
結果因為我要買手套,男朋友就特地帶著我到西門町去找手套,我突然想到萬年可能會有,就特地要男友陪我逛到了萬年,沒想到,真的在萬年的4樓一上去的那間玩具店找到了!超感動的...因為台灣很難找的到,想破腦袋我都不知道哪找才好,沒想到在萬年找到了。我買的這一版是Gift版,在日本原價要840元,我在萬年買到是290元,特價250元,其實從日本自己買回來價錢也是差不多,所以我很不客氣的就買了!而且我覺得很特別的是...它可是會跟你應對的點頭公仔喔!

04.jpg
在公仔的後背有一個按鍵,按下去,你問他什麼他都會跟你點頭回答,也會說祝賀詞!整個就很可愛啊!!

05.jpg
裡面還有說明書。不過我根本沒打算把電池的標籤撕開,所以會不會點頭我根本不在乎,我只要可愛的造型陪著我就好了。哈哈哈哈...為了買這個還被男友一直唸,可是真的買不到啦...不對很對不起自己哎!:P

如果可以,我生日想要一整組的うなずきん啦!!哈哈哈!!不過台灣買不太到...呵...(機車)

01.jpg
另外這個是我這兩天除了粟子熊以外,轉到的Hello Kitty的cute版公仔,我也覺得很可愛!可惜...還是うなずきん深得我心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