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看的懂嗎?上面被反白的是Queen,下面是handmade。合起來就叫Queen handmade!本來是想以我的英文名字Queenie為主題下去做一個我的店章,可是...想要用日文表達的我,又不知道那個nie的音要怎麼翻,就連queen和handmade也都是上日本網站即時翻譯的,所以有錯,就請大家多多包涵囉!

06.jpg
為了不想讓只有店的名字看起來很單調,所以我就用剩下的橡皮擦,刻了一個組合式的微笑杯子。還可以看的到裡頭可是有水的呢!!有沒有很用心呢?

07.jpg
其實主要色系才3個,所以組合的很簡單,但是卻不自覺的讓我覺得是可愛滿點喔!♥

08.jpg
為了這個包裝袋,拚著感冒趕到後火車站買我要的袋子,雖然事後感冒病情加重,但是看到包裝出來的成果,頗有質感,我也覺得很開心!

IMG_9280.JPG
雖然包裝袋整體我覺得還不夠完美,還有許多部份要改良,而且也不知道這麼用心、花錢,會不會有人買,但是卻有著一股傻勁,讓我想要這樣努力下去!加油吧!不管結果如何,做,至少都能讓我得到一種滿足的快樂!!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