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
姐姐說『這個香菇妹好可愛喔!』對啊~記得國小四年級剛搬回台北時,本來一直都留長頭髮的我,被媽媽帶去剪了頭髮,本來是要剪可愛的香菇頭的,沒想到我頭髮太少、太輕、太軟,所以剪出來像個小男生一樣,足足被同學笑了2個月,我還為此大哭,和媽媽吵架。記得那時剛剪完時,媽媽和剪頭髮的阿姨還一直笑著說『哇~阿Q好可愛喔!』可是我卻一點也不覺得。直到長大以後,偶爾剪頭髮,但是再也沒剪過很短的造型了。

03.jpg
香菇妹頭髮長長了...就是這樣子滴!♪而且還要綁起可愛的2條,像個名符其實的村姑,才可愛!這是流行喔,fashion嘛!(笑)

這兩個章,刻了很久,因為本來就打算只要留線條,不留任何區塊的部份,所以在刻的時候,都要特別小心,不然一刻到線條,就會全部完蛋...沒想到沒想到,辛苦刻完之後,受到姐姐很不錯的評價,我也超開心、超級愛的!♥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