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你每天一起床,都有給自己一個幸福的微笑嗎?我...沒有哎!有時候一起床,身體就不舒服,就會笑不出來...但有時候一起床,想到要出去玩或昨天做了什麼很值得開心的事,就會一直幸福的微笑。這個微笑章,就是我想做的意義...就算自己的心情不太好,但是看到這個微笑,也能讓生活在忙碌之中的你,每天早晨都來個朝氣滿點的幸福smile!

IMG_9245.JPG
用了5個顏色,把整個微笑章裝飾的美美的。我好喜歡,這次選擇用了prettycolor的來上色,就可以針對每個地方,一點一點的慢慢上色,就不會因為不小心,而染到顏色了。

天氣冷了,我也感冒了,吼嚨從昨天開始隱隱作痛,到了今天早上直接是痛到不行...不過看到我刻的微笑章,我就覺得很開心,所以今天要來一個大大的smile喔!此外,距離生日只剩不到半個月了,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就又是11月中了,12月1日生日,其實內心都會有所期待,期待可以有好工作,期待可以有很多朋友一起幫我慶生,期待可以收到很多的禮物,就像個小孩子一樣,生日的願望也是許都許不完的!可是...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工作,昨天本來要去面試的工作,上網一查居然發現是怪怪評價不好的公司,我媽咪就叫我別去了,免得出事!一想...怎麼我好像剛出社會的新鮮人一樣,是不是太久沒工作,變的很好騙了啊?(笑)

現在平均一天都刻5-6個章,不斷在想創新、特別的!每天都不斷練習要畫出不一樣的圖案,我覺得這樣很充實...昨天搭taxi回家時,司機說『找不到工作,那就跟男朋友快點結婚啊,說不定運氣就會好轉!要不然去學個開車,可以去弄一台車來賣點點心、咖啡什麼的!』發現計程車司機的思維都很special吶!不過因為爺爺過世還沒滿週年,而且我還不想離開家裡,所以結婚...還久的吧!姐姐...應該會比我先結吧!!!♥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