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改版,要怎麼忍我都可以接受。但是這次簡直被當白痴!這兩天收到痞客告知我的VIP再過幾天就要到期,為了省去可能因為沒有了VIP會造成的困擾,所以我昨天立刻再續VIP一年,費用是1000元(美金32.99元)。但是今天卻發現痞客居然推出什麼一元加入VIP的活動,OK...一元就可以加入VIP不氣,看到那個原本要付1000元,現在只要付899元就可以成為大人物VIP的方案,我差點沒把男友的電腦給砸了!

痞客為了要讓更多的人可以享受更好的服務,我不反對,還會舉手贊成!但是這樣把我們當白痴耍,我不能接受。尤其是看到那段根本狗屁的說明〝好啦,有人開始問,那以前每年付 1000 元買 VIP 的是笨蛋嗎?你說,痞客邦會讓你當笨蛋嗎?當然不會摟,所有現在是VIP的人一率直接升級變成大人物方案(無廣告)喔。所以,不用擔心相簿還會不夠用了。大家也發現了,大人物方案也有有廣告跟無廣告的差別,主因是因為有些使用者跟我們反映,他不在意廣告,但能不能再便宜一點。站長們思慮了很久,決定讓價錢更殺,不只有廣告便宜,連無廣告都一起下殺了。大家說好不好阿!〞當然不好!原本付1000元才有大人物方案,現在付899元就有,我還前一天白痴的趕緊捧錢給你們。痞客果真是把我當白痴就是了...這段說明根本什麼都沒有說明到,自high就對了!行,你們就給我退差額來啊你們就給我退差額來啊。

我已經寫信、到服務專區、到網誌去留言要他們給我個交代了,如果不回應,行...我今天已經打去消基會問能不能告發了,他們說當然可以,那我就直接去檢舉!可惡...退我錢啊!

在我情緒未平息前,我不想再更新痞客,也不再分享樣式,我也決定開始拒上痞客,不然我會想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