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曝光!!搶先曝光!!搶先曝光!!搶先曝光!!搶先曝光!!搶先曝光!!搶先曝光!!搶先曝光!! 


昨天很拚老命的跑去美術用品社買材料,回家後,就拚命的切割裁紙,
要知道裁的漂不漂亮很重要,賣相很重要,不漂亮...誰要來交關啊?
我這拚了老命的切割,一點一滴全都是靠自己努力,
割到手指頭都麻了沒知覺,我才放棄,放過自己的雙手,不然...我看手快廢了!!

上面那張照片,就是我目前為止已經畫好的34張!
當然每張都不一樣,越畫要越進步嘛!所以...我一直想一直想!!
腦汁都快被我用盡了...
彩色圖案的,是我A了男友要送小朋友的彩色筆,畫完之後才發現,好像還是畫黑版的好看的多...
不過每張都是心血...
畫的不辛苦,可是裁的好痛苦!
所以...捨不得丟捨不得丟!!


全部大合照


這是近拍NO. 1


這是近拍NO. 2

每張明信片的小角落,都會有一個編號,那是代表阿Q畫的第幾張...次序!
一開始畫了很多很多的女孩兒,畫到最後,寶貝說「不要再畫人了!畫貓啦!
所以我又畫了新的圖案,有貓、仙人常、雲,甚至還有螃蟹!

可愛嗎?這見仁見智囉...不過我自己覺得很cute!
喜歡想要嗎?參加這次的20萬祝賀詞活動就可以隨機獲得一張!

之後,阿Q會再畫更多,打算放到拍賣去賣了,一張/15元,你們猜會有人要嗎?
我這個人愛唱衰自己,我覺得“沒有”!但是還是希望會有人喜歡啦...





我偷偷放在我的露天拍賣賣囉!不過在拍賣裡每張20元,有想要買的朋友,請看↓
(到拍賣頁面的問與答告知我是埃及貓的支持者,都可以以特價每張15元購買!)
希望有朋友會支持囉!另外也有賣空白卡,想要自己手繪的朋友也請支持一下喔!!
另外之後也會出手作零錢包和化妝包,請朋友支持...謝謝!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