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千辛萬苦終於拿到Open將環保袋,又經過膀胱炎看醫生的折騰後,
回到家終於身體也好一點,開開心心的拿出我的環保袋來看看時...

  
怎麼會這麼可愛咧...可是,不對袋子異常硬朗吶!不是很薄?


 
錢妹:什麼...被發現了?
我:...錢...你在我的環保袋裡幹嘛?


 
錢妹:阿就大家都出門去,只剩我和丸哥哥,可是丸哥哥都一直睡覺,不陪我玩,所以人家可不可以跟姐姐一起出去?
我:啊...



錢妹:我不出來了...你要出去就一定都得帶著我出去喔!嘻嘻嘻...
我:...


 
錢妹:好啦,就這麼說定了,你去用電腦,別吵我睡覺啦!
我:...果真是小霸王。


所以現在錢錢就睡死在我的Open將環保袋裡,也不是怕牠睡,是怕牠亂抓會弄破啦!
而且抱牠出來牠不要,死都會再躺回去...
嗚嗚嗚!我心愛的環保袋...還我啦!!!!

(更新)錢妹睡起床後,開始咬我的環保袋...還在裡面玩東抓西抓...啊~~~~~我的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