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力全開 / Step Up 2 The Streets

離經叛道的街舞舞者-安蒂(布莉安娜艾維根 飾)生性叛逆,在被排擠之後,想進入人才濟濟的MSA藝術學院學舞,但同時懷抱著和巴爾的摩街頭舞者一起跳舞的夢想。加入MSA後,安蒂卻發現自己難以適應正統嚴苛的校風。全校的風雲人物查斯(羅伯霍夫曼 飾)想突破傳統,組團參加巴爾的摩最大規模的「街頭尬舞」大賽,查斯和安蒂攜手合作,卻導致安蒂的兩個世界相互衝突,她在舞池和人生中的壓力與日俱增,她必須找到實現夢想與融入新環境的辦法,舞出真正的自我!


年輕的華裔朱浩偉為【舞力全開】注入了全新能量,把跳舞的場景從學校的舞蹈教室帶到街頭,也就是青少年「街頭尬舞」的場地,賦與這部電影全新的氛圍,更緊張、更有挑釁意味,卻依然充滿人性和希望。【舞力全開】在Pub、在街頭、在滂沱大雨中飆舞,融全更多樣化的動作,從踢踏舞、花式跳繩、騷莎,到Popping、Locking和Breaking到Popping、Locking和Breaking,舞蹈技巧出神入化,全片更是洋溢青春、活力與希望。

之前就聽說這部電影不錯看,一直到今天去逛百視達才發現原來DVD已經出了,就租回家看。又是一部鼓勵人正面向上的舞蹈電影!很老舊的劇情,但是音樂、舞蹈很舞動人心!

記得國小以前我也超愛跳舞,國小在高雄時,還曾經是學校舞蹈社的。雖然不比別人會跳,就憑著愛胡愛亂跳的那股動力,就這樣被選入舞蹈社。跳舞能讓人有自信,以前跳舞的我,很有自信,只要音樂一下,不自覺的move,但是現在呢?在人前,我甚至有時不敢抬起頭,連在男友面前也不敢。

不過今天看完電影之後,我放著音樂就隨之起舞,雖然是亂跳,雖然跳的很差勁,雖然動作都一樣,但是我很開心!Anyway,昨天我才跟寶貝說我想去學跳舞,今天看了舞力全開,更想,不管學什麼都好,能幫助我提起更多的勇氣,秀出自己,面對大眾,我想最重要。

喜歡舞蹈的朋友也可以看看!雖然可能一開始還蠻無聊的...但是慢慢有很多舞蹈的鏡頭,加上好聽的音樂,還蠻值得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