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痞客改版之後,阿Q就改變電繪的風格,這次也聽了寶貝的話,要努力畫出場景。雖然成果還沒有很好,而且阿Q還不斷在嘗試小Q妹的各種造型,但是,至少目前畫出來的,阿Q很呷意吶!就這樣...回家以後,不斷嘗試以小Q妹去設計樣式,參考很多畫案、畫本、網站,想破腦袋,為的就是希望慢慢可以畫出自己的風格,雖然沒有100分,至少希望要達到90分,精益求精嘛!

許多東西,也真是要自己試過才會知道箇中苦滋味,看別人畫幾分鐘就成果豐碩,自己在那苦思半天,還得拚命畫錯了再重畫,再不然就是忘了存檔得重頭再來,這樣之後,現在真的覺得這些創作家,真的很厲害!繪畫不是我的本業,也不是最主要的興趣,我單純也就是喜歡自己隨手畫畫,以前畫在紙上的,沒幾張能讓人聞香的,現在努力用電繪,也至少有長進了。


為什麼要叫小Q妹呢?因為我是阿Q啊,所有畫的構想全都來自於自己,想畫一個代表自己的人物,所以就取名叫小Q妹了,跟小太妹可不同喔。(冷)慢慢的,我要繼續努力,希望朋友願意給我支持和鼓勵。也為了要畫出和男友的好笑生活,我也得努力想一個男友的小J弟的造型出來了...希望一切順利吶!


為什麼會打這篇呢?呵呵...因為我練習設計了不少小Q妹的造型,不忍心放在倉庫裡讓他自生自滅,所以就讓她出來亮亮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