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偷偷喜歡Michael Jackson的說,他的不少MV和音樂,在我國小時伴著我渡過不少歡笑的時光,

尤其和我老爸的一段...現在聽起來,都讓我格外覺得High和懷念!

像這首“Scream”是他和他妹妹一塊合唱、合拍的,也剛巧是我和我姐姐的最愛!

這證明我和我姐曾經有那一段年代!XD

想當年,我是一個很愛跳舞的傻丫頭,雖然四肢協調性不比很多真的很會跳的人,可是我很認真。

為了想學好MV裡頭的舞蹈,非常認真的連看上百遍,然後夜深人靜沒人會注意到我時,

不斷的偷偷一直重覆練習。

當然...這首Scream的舞並不是我最愛的!我最愛的是Thriller的疆屍舞!

喜歡的原因是因為一部13 going on 30的電影,裡頭的女主角也會跳喔,所以...好幾次,我邊看這部電影時,

自己也在自high,隨著電影裡,邊跳!超瞎的...XD


而這部Bad,我也超愛!MV我有剪裁過了...不然原本的版本前面舖梗舖的亂長一通...

每次看到這部MV,我就會忍不住一直哈哈大笑,

因為Dancer超搶戲的,Michael身後的那個小日本,我只能說「你贏了,你超搶的!」

所以每次看,都會不自覺看著小日本,而忽略了主角的fu。

另外,本MV裡有一名我看了更想笑的明星...就是Wesley Snipes

他就是演那個刀鋒戰士裡的半人半吸血鬼入木三分的主角Blade,

每次看到他在這部MV裡的表現,都讓我深深覺得...他拍Blade可真是演的有100分吶!

整個強烈建議他老兄演吸血鬼就好了,別再去跨刀演什麼MV了,鐵定會把fans全都嚇跑。XD



題外話...

為什麼我看到MJ的MTV會特別有感觸呢?

我第一次真的有感覺到被同性戀喜歡上,就是因為MJ的MTV,剛升國中在英文補習班裡認識一個瘋狂MJ的粉絲,

他超愛MJ的,特地買了MJ每一片錄音帶、CD、TAPE,甚至Poster等...

因為我老爸也對MJ有點點點興趣,在他的告知之下...

我和我老爸,一家大小還曾經特地守在電視面前,等MJ的首播MTV - Ghosts哎!整個讓我永生難忘到不行!連我老爸都說讚吶...

因為對我老爸後來很多的記憶都很差,所以難得有這麼美好的回憶,我現在想來...還蠻珍惜的!

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