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最近真的很流行這種包,外頭路邊攤一個都要價299元,雖然看了很生火,但是都一直忍著沒買!

直到無意間逛到了購物中心...290的價格含郵,又很幸運的以信用卡折扣、紅利折扣,折下來只花了100元喔!

本來看到等貨說要到6/30後,心裡有些失落,因為我想帶著新包包去綠島啊...

可是前些天突然收到出貨通知,讓我心裡一陣竊喜,耶~~~果然老天是愛我的!


容量超大!可以放的下A4的書,外層有一個隔袋,我拿來放衛生紙和捷運卡,方便透了!


超可愛的插畫圖案,現在在日本也正搶手喔!

我喜歡這款花樣繽紛的感覺,不過其實樣式實在超多,應該會讓人都想帶一個。


其實我平常出門帶的不多,你看我才放一點點東西,包括:化妝包、筆記本、手機、錢包、筆等...裡頭空間還是這麼大喔!

而且底座有附個黑色厚底板,讓你可愛的包包不會因為放太重的東西而變形,很貼心的設計。

另外有一個小的隔袋,是有拉鏈的,讓你一些重要的東西不會在大包包裡面跟其他東西一團亂!

整體而言,我覺得是很划算的選擇,雖然我已經有心裡準備可能走在路上會跟人撞包...

但是,我真的生火生到一個不行,而且親愛的姐妹們,它防水啊!!!

去海邊最怕會吸水材質的包...竹編包又難買,不然就是貴的要命...

像這樣便宜又大碗,材質滿分,可愛加分的包...我情願撞包也不願錯過...所以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