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的IE壞了,在弄了老半天他老兄都不給我面子之下,我整個人氣到無法言語...可惡啊!

新買的電腦最近整個變的很白痴,動作很慢,像開關個PS7.0都會給我lag,(說是新買的,其實也有幾個月了啦!)

讓我今天一整天情緒處於一個很不爽的狀況下。
結果...剛剛因為想要看這個樣式在IE7的呈現有沒有跑位,(因為FF有跑位,怕IE7也不給面子。)

我就去試著開IE7 standalone版,可是怎樣都打不開...

我就很皮的跑去直接開IE7安裝軟體裡的那個執行檔,

結果是開了IE7,可是這下我的IE6就壞了!

當我看過了IE7之後,我就又跑去開個IE6,想開我的部落格來瞧瞧,結果...

IE6居然自動重新開啟一個新的頁面,但並沒有開我要的頁面,然後一直重覆開新的頁面,

最後甚至讓我的電腦變白痴的當機!

我一個火大,試著自己修都修不好...連男朋友想問我事情,我都以一句「沒心情」回他...

我整個肚爛到不行的結果,就是我直接去下載了IE7,完整的、乖乖的安裝了IE7之後,

IE7可以用...我就上來打了這篇肚爛文!





可是其實,我想說的是...IE6壞了我倒也還好,因為之前在工作時,公司安裝的是IE7,

我用的很爽!整個很愛...

因為我不喜歡開很多頁之後,會全部皺在一起,而是能像FF那樣的方式,我很愛...

但是我又不喜歡FF很機車的會給我搞一些小動作,

例如:沒按照預設值呈現字體、有些許東西開不了等...

所以新買了電腦之後,為了設計考量,我只好一直忍痛不安裝IE7!

天知道...我有多想用IE7啊~~~~~~~~~~~~~

但那不是重點,重點是,IE6壞了,之後要是得設計,勢必得用IE7了,

所以...請大家體諒我一下,有IE6的人,就來幫我check吧!辛苦你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