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假日,我和男朋友要和朋友一塊去水上樂園玩。

上星期五(6/13),我為了想穿漂亮衣服,就去一間我曾經買過衣服的拍賣賣家買衣服。

我挑了三件,頁面都註明有現貨。

因為我不喜歡先匯款,所以我下標後,依據得標信的註明就去填寫他們的“線上匯款系統”,

結果等了幾天,都沒消息,直到星期二(6/17)又突然收到他們以yahoo的結帳系統詢問我要什麼顏色?
才發現賣家居然突然改成以yahoo的系統了。

因為不知道要如何以yahoo的結帳系統告知我要的衣服顏色,

所以我立刻寫了一封e-mail告知他們,

並且怕他們漏信,還特地到他們其他的商品頁面的問與答告知我要的顏色。

結果居然在他們的問與答回覆裡被告知,我要的三件衣服裡有二件沒貨了!

因為我不想挑別件,所以我要他們直接把我要的那件有現貨的寄給我到付就好了。

卻又在同一天,突然收到他們的線上匯款系統告知我“已出貨”。

這樣一來,可把我搞胡塗了,不是說改成以yahoo結帳系統了嗎?

怎麼會又突然收到線上匯款系統的信呢?

我只好又去問與答再三詢問他們到底是出了幾件衣服,結果他們回覆都是只有“1件”。

可是我又在(6/18)收到他們的yahoo出貨通知告訴我出貨3件。

在這種一團混亂的情形下,我又提前到男朋友家,所以勢必得請家人有遇到的話代收代付!



結果,今天我居然接到我媽媽打來告知我,宅配要求要收的是三件的錢!!!!!

因為我不在家,所以只能在男友家,想辦法聯絡賣家是怎麼一回事,卻發現聯絡不到...

我一火大,跟我媽說“拒收!”

然後再想辦法找賣家的電話,再聯絡,一打通電話,立刻破口大罵!

“搞什麼鬼啊!你們自己告知我,我要的3件衣服,只有1件有貨,所以我只要付1件的錢,

今天我家人特地午休回家幫我等貨,結果宅配卻是要跟我收3件的錢,你們是怎樣,把消費者莊孝維喔!

你們根本是惡意欺騙買家,我要去yahoo檢舉你們!”


對方,可能被我火冒三丈的口氣給嚇到了,所以承諾會立刻請該部門的同仁盡快給我回覆。





可是,你知道嗎?我想買衣服、想收到衣服、想穿著漂亮新衣出去玩的喜悅,早被消磨怠盡了!

取而代之的是,滿腔的怒火。

從買東西一開始,我都是一個很積極聯絡的買家,

甚至發覺不太對勁時,我都還會特地打電話去跟賣家確認,

他們一再告知我因為他們什麼搬倉庫、工讀生離職交接...等理由,我都耐著性子接受。

可是最後卻是這樣,實在很生氣!

我也知道就算我跟yahoo檢舉他們又如何?

他們一樣是不痛不癢的...反正再重新申請個帳號,照樣可以賣。

就是因為知道是這樣,所以我決定在網誌公開這個賣家,希望不要有人受騙!

買賣東西,講求的是個“信”字,沒有商譽、信譽,縱使生意做的再大也是枉然...

你可以告訴我,因為你們人手不足,所以可能會延遲,這理由我會接受,

但是卻是一再的出錯,我們消費者花了時間去處理,確認了,卻還是這樣,

要我們如何接受?如何去相信?

以前我曾經跟他們買過好幾次的衣服,而今遇到這樣的狀況,

也發現他們的評價在我此次下標後,極速變差,

我真的只能說“幹...倒楣!花錢買氣受...”

如果有朋友要去yahoo拍賣買衣服的人,請小心確認吧!別像我這樣了...




-------------------------------- 後  續 --------------------------------

剛剛接到該賣家的主管打來向我致歉,告知我...

“因為我出國採購,剛好又換新的員工,因為先前的沒交接好,所以新人才會一切手續都不懂,

另外又在搬倉庫,才導致會全部都大亂!回國發現這麼嚴重的問題...

造成如此大的錯誤,也嚇一大跳,真的很對不起,希望你不要這麼生氣,

我送你一件衣服,你自己挑!真的...很對不起!”

我拒絕了,我是接受主管的道歉,但拒絕他要主動送我一件衣服。

因為打電話去抗議,並不是為了想佔到任何好處,而是真的很想表達對他們的不滿...

想當初,我買他們家的衣服好幾次,衝的就是他們的好評和服務品質,

如今因為這些狀況,造成的問題,其實是可以事前避免的,用“都是新員工的錯”這樣的推詞,

我不想接受!

反正,假如他們真的有誠心要處理好事情,那就從現在好好改善吧...

如果會因為一個主管不在,就造成這些問題,那表示,他們做的不夠好!

而消費者,絕對不是冤大頭!我...只是想表達這些意思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