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don't believe me, fuck off.不相信我的人,滾遠點!

很久,沒有在自己的網誌裡,用一些較苛刻的字眼了,有些感覺,埋在心裡幾天了,本來打算就埋著就算了,誰在乎啊?但是今天看電影看一看,突然有些感觸,所以我想想,還是決定把話講清楚,免得日後又遇到,我可能會老大不爽的直接開罵。所以我乾脆先講了,有不好看的字眼,不喜歡的人,請如題fuck off,OK?
知道為什麼我的網誌要叫Q style嗎?因為我是阿Q,這裡是我的部落格,所以這裡的一切,包括我的設計,也全部都是以我的喜好、個性、思維為準。這裡,我有我的準則,不會有去你的混脹老闆或上司,或任何一個去你的王八蛋哪有資格說些什麼!我高興要罵人、操人,甚至影射別人壞話,那也都是我家的事,反正我不爽是純發洩,沒有傷害任何人,更沒有指明道姓,也沒要你對號入座,不喜歡,就不要來。了嗎?

我沒動怒時,我相信我是該死的爛好人,好人做盡,常常大家想要什麼,我給什麼,我『爽』就夠了。

我願意收費設計,不是為了賺那份錢!如果真要賺那該死的錢,那區區塊幾百塊是該死的少,根本不夠我生活!但我不在乎,我從來不會因為錢賺得少,就做少一點,或是做差一點,我依然維持我的水準,每一個設計絕對是百分之百的用心,而且花時間去聯絡、去設計。我相信,常來我家的朋友,就會知道,就會體會的到,無需我多言。

我要求先收費,再設計。這是有根據的!我姐姐做美術設計的,曾經接一個案子,已經收了比市價低好幾倍的價錢了,對方還死要殺價,最後居然還收了東西,只付頭期款,餘款管我姐去死,氣的我姐半死,打死不想再接任何case!因為我是她妹妹,當我決定要接案設計時,姐姐就有明訓『先收錢再辦事,免得遇到哪等白目,收不到錢白費工事小,氣的腦充血對身體不好。』所以,我先收錢,再設計!我從沒強求、沒跪求、沒拜託誰來請我做設計,單純是您請我願;我不是公司行號,不會有收據發票。所以,找我設計前,我要求『請絕對相信我』。不管是相信我的人格、相信我的能力、相信一切!你相信我,才來找我,不然請另請高明。我或許個人因素、家庭因素很多,但是我從未收了錢,讓任何人失望,或少交差!更沒打算要捲款遣逃!拜託幾毛錢、幾兩重,要逃到哪國去?

沒錯,我不是專業的設計師!So What?如果您這麼在乎專不專業,那不會去找專業的人啊?而且只要你願意花上十倍的價錢,甚至更多,隨便找都會有,要怎麼搞他們都會願意變給你,該死的錢該死的萬能,懂嗎?又如果我是專業的,拜託,會只收你幾百塊?用腦子想想好不好?腦子是拿來幹嘛用的?

請我做,我不會有東西,也不需要任何東西來保證,光我阿Q這兩個字,就是保證!是,我是不出名,但是我很有水準,媽媽教的也夠好,我不會東西交了,拍拍屁股走人,日後您老兄要幹嘛,我一律當個睜眼瞎子,管你去死!那不是我的個性。去問問任何一個朋友,我是怎麼熱心公益的。我是那種爛人,需要您要求我拿出任何擔保來證明『我不會一走了之。』?如果你要我拿,表示你不夠了解我,同時,你也很該死的敷淺。我不需要這種人逛我的網誌。看了就討厭!

所以找我設計,請先舉起你的右手,左手拿著聖經,跟著我一起唸『我會百分之百相信阿Q。』。不然,拜託,麥來亂,我很忙。雖然失業,但是我每天有做不完的事,還有很多設計等著我去做,還有二貓一狗等著陪我玩,還有男朋友等著我陪他出去玩,還有家人等著我去話家常,OK?

除此之外來我家看文章,看任何東西,如果有不喜歡,請自行將您的滑鼠移到右上角,把那個紅色的叉叉按下去,把網頁關掉,眼不見為淨,OK?不要來亂,發表任何會讓我看了不爽的回應,我是教養好,不是脾氣好,一旦我發起脾氣,會比你想像中的可怕。

就這樣,我說過,話,是不會好聽的,我也沒要求看完要回應,不爽,下次別來了!

--------------------------------------------------------------------------------------------

圖說:截取自駭客任務,尼歐復活的那一幕,子彈被他擋了下來。突然使我想到,你相信自己,相信一切,還怕任何不可能的事嗎?我相信自己,所以我相信會有任何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