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鹿:YO,你們知道嗎?我是個聰明的小孩喔!昨天半夜大姐姐回家後,特地來教我一個東西喔~我一晃眼的功夫就學會了呢!!你們知道是什麼嗎?給你們猜猜喔!


小鹿:就是握手啦!你猜對了嗎?



小鹿:我一直追著姐姐要握手。我會自己伸手出來喔~我喜歡和大家做朋友!!呵呵...



小鹿:呵呵,姐姐哥哥們不要一直誇我啦,我會不好意思的吶!!去看看二姐姐給我拍的影片吧!保證你們會愛死我喔!!




--------------------------------------------------------------------------------------------------------------------------

阿Q說:
昨天半夜我失眠,姐姐剛好回來,換了衣服就跑去教小鹿東西,教沒多久,小鹿就學會了握手!雖然還不會聽坐下,可是握手不到幾分鐘就學會,表示小鹿真的很聰明,大家都好開心喔!

而且小鹿是個愛乾淨的小傢伙,目前牠住在我們家陽台,還會知道上廁所要到角落去,不能上在自己的房間咧~整個讓我們家人覺得好愛牠。希望慢慢的小鹿和丸丸、錢錢都能相處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